羅東夜市人氣波波雞蛋仔進軍台北  7/16-18買一送一

▲羅東夜市人氣波波雞蛋仔進軍台北。(圖/記者黃士原攝)
▲羅東夜市人氣波波雞蛋仔進軍台北,圖為三星蔥芝士鴨口味。(圖/記者黃士原攝)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宜蘭羅東夜市人氣雞蛋仔「波波雞蛋仔」進軍台北市了,波波雞蛋仔內湖店臨近內湖科技園區、捷運港墘站,7月16日正式開幕,喜歡波波雞蛋仔的朋友不用再跑至宜蘭也吃得到了。而慶祝開幕,7月16日至18日,經典原味、濃郁巧克力、日式抹茶三種口味買一送一。

▲羅東夜市人氣波波雞蛋仔進軍台北。(圖/記者黃士原攝)
▲花生黑盆限定口味。(圖/記者黃士原攝)

Bubble House 波波食堂雞蛋仔專賣店於2017年6月創立,以貨櫃屋的外觀及工業風格裝潢,店名以雞蛋仔蜂巢式的六角形狀命名為Bubble House。台北內湖店除了經典原味、濃郁巧克力、日式抹茶三種口味之外,還有三款期間限定口味,分別是三星蔥芝士鴨、雙園鳳凰肉鬆與黑胡椒鮪魚。

▲羅東夜市人氣波波雞蛋仔進軍台北。(圖/記者黃士原攝)
▲波波雞蛋仔可以加料與加醬,圖為加OREO曲奇。(圖/記者黃士原攝)

三星蔥芝士鴨採用宜蘭優質三星大白蔥並搭配煙燻鴨賞,結合蘭陽平原在地食材;雙園鳳凰肉鬆則是使用知名雙園肉鬆;黑胡椒鮪魚除了持採用100%鮪魚,並添加手工研磨綠胡椒帶有鮮甜果香,使得雞蛋仔增加了鹹香風味。

另外,波波雞蛋仔還可加料(加價20元)與加醬(加價15元),加料有OREO曲奇、朱古力豆豆、沖繩馬告、起司波波,以及期間限定的花生黑盆(加25元),而加醬有蜂蜜、芒果、抹茶、黑糖、煉乳、巧克力與莓果7種可選,客人可以根據自己喜好來搭配。

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95號
電話:02-2799-3699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星野集團最新「OMO7高知」6月開幕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