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超高難度坐姿」瘋傳 筷子腿交纏→麻花捲網看傻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楊冪2014年結婚生女後,人氣更旺,演出的電視劇檔檔熱播,現在也入主選秀節目,最近在偶像養成節目《明日之子2》擔任星推官。節目熱播,她的動態也成為網友眼中的焦點,近日播出的畫面,還被網友發現,和其他來賓一起閒聊時,大長腿像蛇一樣纏成麻花的模樣,片段還在網路瘋傳。

▲楊冪錄影捲成「蛇行麻花腳」,高難度坐姿成為焦點。(圖/翻攝自《秒拍》)

▲楊冪錄影捲成「蛇行麻花腳」,高難度坐姿成為焦點。(圖/翻攝自《秒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畫面中,楊冪維持一貫的長髮披肩,穿了白色五分袖T恤,搭配紫色小外套披肩,黑色短裙和粉色繫帶高跟鞋,和何炅等來賓,排排坐在後台觀賽,先和台前的華晨宇、吳青峰拌嘴,一會兒又和同在後台的嘉賓聊天,現場笑聲不斷。她翹起二郎腿,表現出輕鬆怡得的樣子,兩條腿卻是纏了又纏,都捲成了麻花狀,「好腿力」讓網友驚呼連連。

▲楊冪和華晨宇的逗趣互動笑翻網友。(圖/翻攝自《秒拍》)

▲楊冪和華晨宇的逗趣互動笑翻網友。(圖/翻攝自《秒拍》)

楊冪「蛇型腿」很快就成為話題,還有人忍不住笑虧:「腿長了不起」、「好羨慕冪冪腿長任性」、「腿這(樣)有點嚇人」、「好想解開冪冪的細腿」、「這腿彎的可以」。另外,她過去唱功褒貶參半,代表作《愛的供養》聽的人多,罵的人也多,節目中華晨宇等待空檔,要求她「唱來聽聽」,正要開口唱,就被嫌「妳還是不要唱好了」,兩人逗趣互動,也成為一大亮點。

點我看►楊冪高難度麻花腿坐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