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最失望11人名單 德4人最多、冠軍法國1人

▲法國前鋒鄧貝萊(Ousmane Dembele)。(圖/路透)

▲法國前鋒鄧貝萊(Ousmane Dembele)本屆世界盃毫無表現。(圖/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本屆俄羅斯世界盃已經完美畫下句點,先前有媒體評選出亞洲球隊的最佳陣容,著名媒體《4-4-2》也評選出世界盃最令球迷失望的11人陣容,在小組賽就慘遭淘汰的德國入選4人為最多,而奪下隊史第二座大力神盃的法國,陣中也有1名球員入選。

本屆世界盃打得令人最失望的11人,德國4人最多,不敵俄羅斯的西班牙和成績不佳的波蘭都是2人入選,葡萄牙、阿根廷和奪冠的法國也各有1員大將被選入這行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世足賽,西班牙vs摩洛哥, 西班牙門將德赫亞(David de Gea)(圖/路透社)

▲西班牙門將德赫亞(David de Gea)面對對手的7次射門只撲救到1球。(圖/路透社)

最令人失望球員榜單:西班牙德赫亞(David de Gea)4場比賽只有撲救成功1球,成功率敬陪末座,因此被認為是表現最差的門將;後衛則是來自葡萄牙的格雷羅(Raphael Guerreiro)、西班牙的皮克(Gerard Pique)和德國的博阿滕(Jerome Boateng)和基米希(Joshua Kimmich)。

中場部分是被認為表現平庸的德國赫迪拉(Sami Khedira)、波蘭的澤林斯基(Piotr Zieliński)以及今年宣布退出阿根廷國家隊的馬斯切拉諾(Javier Mascherano)入選。

▲德國穆勒(Thomas Müll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國穆勒(Thomas Müller)本屆世界盃1球未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被評為最失望的前鋒則是由前2屆世界盃進10球但今年1球都沒進的德國穆勒(Thomas Muller)、波蘭的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以及法國鄧貝萊(Ousmane Dembele)。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