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歌手「被撞飛」顱內出血失憶 警調監視器一看...是「幽靈摔」!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江明學日前騎腳踏車趕通告,卻意外「出車禍」,他當場昏迷,再醒來時已經躺在救護車上,但無論救護人員怎麼問,都想不起來自己「叫什麼名字」,他聽聞救援路人自己是被車撞飛,雖然傷勢嚴重,但不願追究。不過,調閱路口監視器一看,他其實是騎上橋後自己「幽靈摔」了。

江明學自摔。(圖/記者林煒傑)

▲▼江明學騎單車上橋,途中自摔。(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明學自摔。(圖/記者林煒傑)

江明學日前向媒體透露,11日騎腳踏車,準備趕錄白冰冰主持的節目,沒想到突然遭後方車輛追撞,他整個人被撞飛昏迷,再睜開眼已經躺在救護車上,但無論救護人員怎麼問,他都想不起自己叫什麼名字。除了短暫性失憶,他傷勢頗為嚴重,除了臉部有挫傷、鼻梁骨斷裂、顱內出血,右手無名指也斷掉,急救手術耗時5小時、縫上近百針。

▲▼江明學。(圖/翻攝自江明學臉書)

▲▼江明學昏迷後一度醒來卻起不了身,有機車騎士路過後幫忙叫救護車。(圖/翻攝自江明學臉書、記者林煒傑翻攝)

江明學自摔。(圖/記者林煒傑)

不過根據監視器所拍到的畫面,江明學騎著單車正緩慢上橋時,後方機汽車都還離他有段距離,他卻原因不明地自摔,並倒地不起,據《蘋果日報》報導,警方透露,可能是他掛在手把上的包包不小心捲入車輪,才會發生這起意外。

江明學出車禍。(圖/翻攝自江明學臉書)

▲江明學當下傷勢頗為嚴重。(圖/翻攝自江明學臉書)

江明學得知是自己「幽靈摔車」後表示,當下意識不清楚加上傷勢頗為嚴重,是聽到報案路人說他「被車撞」,醫生也跟他說,如果是自摔,應該只會有身體一邊受傷,但他卻是左邊擦傷、右手骨折,總之他現在只希望能盡快康復、繼續工作,不想再多追究,8月4日和葉璦菱、方季惟在台中合開的演唱會,他也會如期出席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