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五月天《倔強》 世足決賽場內播放EXO、防彈冠軍歌

2018年07月16日 15:18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2018世足賽畫下句點,賽前場內響起五月天《倔強》中文歌在台掀起話題,事實上不僅有華語歌,韓樂也在開場前暖身時於場內播放,分別是BTS防彈少年團《Fake Love》與EXO《Power》,而播放曲目也是由龐大的粉絲投票決定的!

▲不只五月天倔強,世足決賽還響起BTS、EXO。(圖/翻攝自防彈少年團、EXO臉書)

▲不只五月天倔強,世足決賽還響起BTS、EXO。(圖/翻攝自防彈少年團、EXO臉書)

世足FIFA官方推特於7月9日公布,經過4個平台Facebook、Instagram、Twitter與俄羅斯知名VKontakte(簡稱VK)投票後,總共超過500萬的投票數,分別選出了4首歌曲會在總決賽時播放。

▲不只五月天倔強,世足決賽還響起BTS、EXO。(圖/翻攝自Twitter FIFAWorldCup)

▲FIFA於各平台開放粉絲投票選擇總決賽播放歌曲。(圖/翻攝自Twitter FIFAWorldCup)

EXO《Power》是推特投票選出的冠軍歌曲,Instagram用戶則選擇了防彈少年團《Fake Love》為第一,Facebook投票最高的是皇后樂團(Queen)的《We Will Rock You》,VK平台則選擇美國謎幻樂團(Image Dragons)的《Thunder》,再加上大陸微博投票最高的五月天《倔強》,粉絲於各平台投票參與,讓最愛的歌曲可以登上世足總冠軍賽。

▼KPOP粉絲總決賽聽到播放韓樂。(影片來源:YouTube RedPandass)

然而粉絲期待聽到五月天的歌曲,觀看轉播時並沒有等到,據了解,《倔強》播放時是賽事開始之前,從不少EXO與BTS粉絲上傳場內播放歌曲的畫面也可看出,當時是總決賽暖身時間,雖然場內已坐滿球迷,卻還沒開始踢球,讓不少電視機前面粉絲等待落空。

▼世足宣布各平台投票出的冠軍歌曲,KPOP就佔2首。(影片來源:Twitter FIFAWorldCup)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