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不想等車禍竟「逆向下橋」 撞倒人嗆:騎那麼快幹嘛

▲▼騎士因不想等前方車禍排除,竟逆向騎下橋。(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騎士因不想等前方車禍排除,竟逆向騎下橋。(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余姓男子12日上午8時許騎乘電動機車,從三重區沿著中興橋機車引道要到台北,卻因為前方車禍無法通行,余姓騎士不想等待事故處理,竟然就直接迴轉逆向,途中不慎撞倒了另名林姓騎士,造成他被後方車輛追撞後骨折;不料余姓騎士一下車後竟然斥林男「騎這麼快幹嘛?」讓他當場傻眼。

林姓騎士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PO文表示,因為中興橋機車引道當時車或塞住,肇事的余姓男子不想等就逆向下橋,閃過前面一台機車後,重心不穩就將自己給擊落,一下車後竟然還大罵「騎那麼快幹嘛?」好險當時他意識還算清楚,立即罵回去「我前面一台車能騎多快?你逆向下橋還敢那麼大聲!」這場車禍造成林男右手骨折倒插,得打石膏三個月,真的是怎樣都閃不掉的無妄之災。

林姓騎士表示,這種超扯的突發狀況完全意想不到,而且肇事的余姓騎士還砍價賠償了機車維修費,對方是無牌的電動車,所以沒以保險,後續還有醫藥費、交通費、工作損失、精神賠償等等要談。警方表示,此案件三方酒測值均為0,詳細肇責仍待進一步釐清。

▼車禍現場3台機車撞成一團。(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騎士因不想等前方車禍排除,竟逆向騎下橋。(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