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法國世足賽冠軍 陸廠商霸氣「產品全額退款」啟動了!

▲法國奪2018世足賽冠軍,華帝宣布啟動退全額活動。(圖/翻攝自微博)

▲法國奪2018世足賽冠軍,華帝宣布啟動退全額活動。(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隊在本屆世界盃以4:2氣走克羅埃西亞,奪下隊史第二座冠軍。大陸廚電廠商華帝也霸氣兌現先前承諾,在期間內參加活動的消費者,只要憑發票,即可「退全款」。

綜合陸媒報導,華帝公司在世界盃期間推出特別方案,若法國隊今年奪冠,消費者在2018年6月1日0時至2018年7月3日22時期間內購買指定產品,即可參與「奪冠退全款」活動。

▲法國奪2018世足賽冠軍,華帝宣布啟動退全額活動。(圖/翻攝自微博)

冠軍賽結果於16日凌晨出來之後,華帝公司也馬上在微博宣布,「慶祝法國奪冠,華帝退全款啟動!董事長再次簽字!」據了解,公司只需負擔產品進貨成本和部分促銷費用,這筆貨款的總金額不會超過7900萬人民幣(約3.55億新台幣),但業績卻直線上升。

在正常營銷活動期間,華帝股份賣出去的「奪冠退全款」制定產品銷售總額約為7900萬元人民幣(3.55億新台幣)。而這些賣出去的產品的生產成本和促銷費用,還不到7900萬元。

2017年度,華帝股份實現營業收入57.31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30.39%;實現歸屬於母公司股東淨利潤5.10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55.60%。本次活動費用也在公司年度預算內,不但品牌知名度大幅提升,對業務更起了明顯作用,股票更是大漲7%,獲得「三贏」效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