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登台蒐證!「虧雞」百大DJ被趕下台…說話了:我愛台灣 秒感動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無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虧雞福來爹」林義豐14日晚上在台南市東區平實公園舉辦「Crazy Friday Music Festival 瘋狂星期五國際音樂節」,晚上10時正要「安可」的同時,被台南市警一分局衝上會場舞台趕人、拍照蒐證;對此,當時被警方趕下台的百大DJ Mariana BO不忘那天的「瘋狂星期五」,仍在IG上感謝台灣,很愛台灣,引起台灣粉絲相當感動。

台南市警一分局在活動結束時間晚上10時一到,立刻率員衝上會場舞台趕人、拍照蒐證,更直接將百大DJ Mariana BO趕下台,揚言準備斷電,林義豐希望能延長15分鐘也被打回票,因此引發林義豐陣營質疑,是不是警方在打壓聲勢大好的無黨市長參選人林義豐。

▲虧雞福來爹,CrazyFriday,瘋狂星期五,林義豐,台南市長選舉。(圖/記者胡順惠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義豐團隊14日舉辦「虧雞福來爹」活動,現場吸引了非常多年輕族群到場參與,初估至少有超過上萬人集聚狂歡。(圖/記者胡順惠攝)

▲虧雞福來爹,CrazyFriday,瘋狂星期五,林義豐,台南市長選舉。(圖/記者胡順惠攝)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出,「台南一直以來,都是跟國際派對無緣的地方。這種EDM派對在台南未來不會再有了,雖說是造勢晚會 但主辦很有心的舉辦這場活動,音響設備等根本完爆台南歷年來所有跨年晚會。」

「這一幕,台南成為了全世界的笑話!」當原PO看到刑警上台蒐證並趕DJ下台時,「既然廟會都可以允許半夜遶境了,如果是這種標準,各位怎麼看?」該文發出後,也被5000多名網友按讚留言。

▲百大DJ Mariana BO感謝台灣。(圖/翻攝自Mariana BO臉書)

▲百大DJ Mariana BO感謝台灣。(圖/翻攝自Mariana BO臉書)

不過DJ Mariana BO最新動態沒有提到被趕下台的事,反而相當感謝台灣的主辦單位。她說,周末(昨天晚上)真的是非常瘋狂,「謝謝你,台灣,我愛你!」甚至有「爆廢公社」網友私訊她關於被警方趕下台的事,謝謝她來台灣,也會永遠支持她;沒想到她還強調:「謝謝你們!謝謝你們的支持和能量!在台灣真的是『超級棒』(Awesome)!非常完美!」

對話截圖一出,立即引起許多網友按讚分享,紛紛留言:「超感動啊啊……全身起雞皮疙瘩了」、「百大的DJ來被這樣對待,我覺得很丟臉」、「依法辦事有很多種方法,跑到DJ台上蒐證這很LOW」、「是我們台灣人站出來給予最大支持的時候了」、「投給騙子不如投給瘋子」、「這樣誰以後要來台灣辦活動」、「真的是丟臉丟到國外了,時間到開罰還能接受,上台趕人真的是很扯」等。

對此,台南市警一分局長鄭榮崑說明指出,這場音樂會活動時間申請是從下午3時至晚上10時,依照規定本該依程序準時結束,而且因在晚上10時警方準備舉牌制止之前,主辦單位即結束活動,所以警方並未開罰;至於開罰違規攤商也強調是依法執行,絕對不是打壓那一黨派的參選人。

▼「虧雞福來爹」下大雨,林義豐仍與民眾一起享受音樂。(圖/記者胡順惠攝)

▲虧雞福來爹下大雨 民眾與林義豐一起淋雨:換我們說到做到!。(圖/記者胡順惠攝)

Mariana BO來台預告

影片翻譯內容如下: 大家好,我是Mariana BO, 我非常期待要在台南7月14日的Crazy Friday中演出,台灣朋友到時候見囉! 義豐邀您7/14一起來看百大DJ Mariana BO,活動一律免費自由入場 更多詳情請上《Crazy Friday Music Festival 瘋狂星期五國際音樂節》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razyFridayFestival/

Posted by 林義豐MarkLin on Monday, July 9, 201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