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情得意還翹腳!川普坐邱吉爾椅子 全英崩潰:你怎麼敢!

▲▼川普坐在邱吉爾坐過的椅子上。(圖/翻攝自Sarah Sanders推特)

▲川普坐在邱吉爾坐過的椅子上。(圖/翻攝自Sarah Sanders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在12日抵達英國,進行為期4天的國事訪問,不過英國人民卻不是很歡迎他的到來,甚至為了表達對川普的不滿走上街頭抗議。此外,川普坐在前英國首相邱吉爾(Winston Churchill)椅子上的照片,讓英國各界不滿的聲音更加高漲,《鏡報》還用斗大的字體在頭條上寫著「你怎麼敢…(How Dare You)」。

川普訪問英國期間,一舉一動都遭到放大檢視,日前他到英國前首相邱吉爾的故居參觀,坐在邱吉爾曾坐過的椅子上翹腳拍照,神情十分得意。

這張照片被公布之後,惹來英國各界的批評,認為他不適合坐在那個位置上,甚至還有人表示「川普是美國歷史上最糟糕的總統」。

▼倫敦民眾抗議美國總統川普訪英。(圖/路透)

▲▼倫敦民眾抗議美國總統川普訪英。(圖/路透)

英國《鏡報》將這張照片大大的放在頭版,大標題寫著「你怎麼敢…」,小標題則寫著「你羞辱了我們的國家,攻擊了我們的保險制度(NHS),還羞辱我們的女王,破壞我們與美國的『特別關係』,羞辱我們的首相…,然後還傲慢地坐在邱吉爾的椅子上拍照。」

▼《鏡報》的頭條。(圖/翻攝自Daily Mirror推特)

▲▼(圖/翻攝自Daily Mirror推特)

川普在結束了英國的外交訪問過後,隨即動身前往芬蘭首都赫爾辛基,將在16日與俄國總統普丁進行高峰會。

▼抗議團體在倫敦國會廣場升起「川普寶寶」卡通汽球,諷刺他的不成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抗議團體在倫敦國會廣場升起一個6公尺高、包著尿布的「川普寶寶」卡通汽球,諷刺他的不成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