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險一周才得知海豹隊員沙曼犧牲 泰國少年足球隊落淚

▲義務參予救援行動的前海豹突擊隊員沙曼,不幸在行動中死亡。圖為沙曼生前的自拍照。(圖/路透)

義務參予救援行動的前海豹突擊隊員沙曼,不幸在行動中死亡。圖為沙曼生前的自拍照。(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國「野豬少年足球隊」12名隊員和及他們的25歲教練被困在「睡美人洞」多日後獲救。但直到獲救一周後,他們才獲知參予救援行動的前海豹突擊隊隊員沙曼(Samarn Kunan)已經在行動中遇難。

足球隊成員上星期初陸續獲救,醫生透露,直到周日(15日)才告知他們沙曼的死訊。這是為了要先確定他們足夠堅強到可以接受壞消息。

衛生部官員說,足球隊員們知道沙曼為他們犧牲後,都忍不住落淚,同時默哀一分鐘,並且在沙曼的遺照上留言。官員又說,所有少年球員都很感激沙曼,承諾一定要做個好孩子。

沙曼當天義務參加救援時,負責將氧氣瓶送到少年們被困的山洞,卻不幸在回程時因缺氧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