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想幹嘛都行! 博格巴可以隨便換髮型

2018年07月16日 14:3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博格巴(Paul Pogba)年少成名,隨著他以天價加盟曼聯,伴隨而來的是對他漫天的質疑。這其中,博格巴張揚的性格和百變的髮型成了外界抨擊和嘲諷的物件,不少人認為他太過注重自己的外在。但是隨著他用出色的表現帶領法國贏得世界盃冠軍,一切批評都顯得沒那麼重要了。

▲法國博格巴Paul Pogba。(圖/路透社)

▲法國博格巴Paul Pogba。(圖/路透社)

當博格巴在59分鐘打進那粒精彩絕倫的遠射過後,他瘋狂的嘶吼慶祝著,可能這才是他前衛髮型的終極意義。賽後,曼聯傳奇隊長羅伊基恩(Roy Keane)在ITV的電視節目中就說,「我現在一點也不介意博格巴跳舞了,他贏了世界盃,他有資格跳舞。」「他現在可以對他的頭髮做任何他想做的事了!」

▲曼聯傳奇基恩(Roy Keane)。(圖/達志影像)

▲曼聯傳奇基恩(Roy Keane)。(圖/達志影像)

節目中的另一位嘉賓,博格巴的曼聯前輩費迪南(Rio Ferdinand)也說道,「他在本屆大賽上將他的防守紀律性和進攻性都展現的淋漓盡致,但是他還沒有在曼聯展現這兩方面,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必須去解鎖他。」「曼聯花了這麼多錢買他來的原因就是因為他在尤文圖斯的時候能直接影響比賽,但是在曼聯沒有皮爾洛(Andrea Pirlo)或者其他人傳球到他的腳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