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集團印度新佈局?傳郭台銘八月將現身印度簽約

2018年07月16日 14:37

▲富士康,鴻海,工業富聯網,工業互聯網,IPO,FII。(圖/路透社)

▲富士康傳出將由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將與印度當地的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簽約,插旗當地的經濟特區。(圖/路透社)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鴻海集團印度新佈局?根據印度經濟時報(Economic Times)報導,知情人士指出,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將與當地的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簽約,插旗當地的經濟特區。

印度媒體報導中提到,富士康曾在2015年宣布將投資50億美元在馬哈拉施特拉邦建立一家工廠,主要從事生產手機和相關組件,預計到2020年將創造5萬個工作機會,但卻遲遲沒有下文,但從這次的消息來看,相關計畫可能有了新的進展。

相關報導指出,鴻海高層日前與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官員進行會談,也會見了邦政府首長法德納維斯(Devendra Fadnavis )。根據消息指出,鴻海預計將工廠設在JNPT港口(Jawaharlal Nehru Port Trust)的經濟特區,先前已在當地競標45英畝土地,當地政府還計畫將提供額外200英畝的土地。

報導中也提及,消息人士指出,郭台銘計畫下個月前往印度,預計將可能簽署正式合約。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