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新聞寵物日!正妹溝通師為你解答毛小孩的疑難雜症!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你有沒有對你家的貓貓狗狗某些行為或特定動作摸不著頭腦?本周《星光雲!RUN新聞》特別請來了正妹寵物溝通師Annie,協助各位主人解答任何與寵物相關的問題。對你家的寵物有任何疑惑或想不通的問題。想更深入了解你家的寵物,那就要記得鎖定7月16日下午五點「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或APP 收看《星光雲!RUN新聞》哦!

▲▼ETtoday寵物日,狗,寵物,毛小孩。(圖/記者李毓康攝)

▲ETtoday寵物日。(圖/記者李毓康攝)

本周「RUN新聞寵物日」要解決主人對毛小孩的任何疑難雜症!現在就趕快記下你想問正妹溝通師的問題,讓她為你解答你的疑惑。來不及報名的粉絲朋友也歡迎到直播中來留言你們的問題和主持人及嘉賓互動。問題寫起來!時間記起來!守住7月16日下午五點「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或APP 收看《星光雲!RUN新聞》,大家一起來聊聊寵物的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光雲!RUN新聞

《星光雲!RUN新聞》於7月16日下午5點準時直播!屆時將同步在《娛樂星光雲》、《播吧》、「ETtoday星光雲」臉書粉絲團直播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