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中正預校學生鬥毆頭破濺血開刀 校方:交由司法單位處理

2018年07月16日 13:15

記者歐昶廷/綜合報導

中正預校傳出學生鬥毆重傷事件,鬥毆的兩名同班男同學是二年級的學生,由於平常有一些小問題,雙方早已互看不順眼。16日上午吃完早餐後,兩人發生爭執;陳姓男同學先動手打傷同學兼實習隊長的羅姓同學,羅姓同學不滿嘴角受傷,一時氣憤衝動,便拿磚頭朝陳姓同學後腦上砸,陳姓同學重傷,現已送往802醫院開刀急救。

▲▼中正預校校長採訪、校園直擊拍攝。司令台(圖/記者季相儒攝)

▲中正預校。(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中正預校表示,兩人都送往802國軍高雄總醫院治療,其中,羅姓實習隊長因只有嘴角受傷,目前已經返回學校,由幹部關照中。陳姓同學傷勢則較嚴重,還在醫院緊急開刀。

中正預校表示,發生事件之後,校方馬上將兩位傷者送醫,並通知家長,成立調查小組,檢討事件發生因素。由於此事涉及到刑事案件,目前已經通知派出所,交由司法單位處理,相關細節不評論。

更新:國防部回應

國防部表示,本案肇生後,部長嚴德發至表關切,絕不容許校園暴力事件發生,依法究辦,絕不寬貸。另由參謀總長李喜明上將率總督察長室專案小組到校實施調查,並探視受傷學生。此外亦檢討失職幹部疏責,並強化學生心緒輔導與情緒管理,杜絕類案再生。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