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法國贏球 法總統馬克宏同樣安慰克國球員

2018年07月16日 13:39

▲▼ 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擁抱克國球星莫德里奇(Luka Modri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安慰克國球星莫德里奇(Luka Modri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盃決賽無疑是一場萬眾矚目的比賽,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也前去現場觀戰,為自己國家的隊伍助威,最終法國4-2擊敗克羅埃西亞,第二次贏得了世界盃冠軍。

對於這個成績,法國總統馬克宏自然是非常激動,但是在和自己國家的球員慶祝的同時,他也沒有忘記去安慰對手,決賽結束後,馬克宏來到了克羅埃西亞的更衣室,他對球員們表示了祝賀並且安慰了他們,克羅埃西亞中場大師莫德里奇(Luka Modrić)的孩子也在更衣室裡陪伴著他們的父親,馬克宏還輕輕用雙手捧起了莫德里奇的女兒艾瑪(ema modrić)的臉,向她表示了安慰,莫德里奇今年33歲,四年後37歲的莫德里奇還能否參加卡達世界盃還是未知數。

克羅埃西亞「魔笛」莫德里奇奪金球獎,卻難掩輸球的悲傷。(圖/路透社)

▲克羅埃西亞「魔笛」莫德里奇奪金球獎,卻難掩輸球的悲傷。(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