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口健太郎爆死會了! 交往2年想結婚「帶高畑充希見過父母」

2018年07月16日 12:32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日本「鹽系男神」坂口健太郎爆死會了!對象同樣是知名演員高畑充希,而且也已經見過家長,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當中。

▲坂口健太郎和高畑充希二度爆戀情。(圖/翻攝自高畑充希IG、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坂口健太郎和高畑充希二度爆戀情。(圖/翻攝自高畑充希IG、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據日媒《日刊現代》報導,相關人士爆料坂口健太郎和高畑充希正在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感情穩定的2人交往近2年的時間,為了避開狗仔自由見面,搬到了同一棟公寓,但住在不同樓層,而且男方已經將女友介紹給父母和姊姊認識。

事實上,坂口健太郎和高畑充希曾一起演過NHK晨間劇《當家姐姐》,2016年11月時也曾遭日本八卦雜誌曝光戀情,但當時雙方的事務所皆跳出來澄清只是朋友,而這次「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消息雙方都尚未出面說明。

坂口健太郎以模特兒身分出道,被封為「鹽顏系男子」代表,2014年開始以演員身分活動,擁有《預告犯》、《重版出來》等知名影視作品,是最受矚目的小鮮肉之一。過去在電影作品《和你第100次之戀》中飾演帥氣的樂團吉他手,還與歌手Miwa製造出了最萌的環抱身高差畫面,引起熱議。

高畑充希出道12年,自小受喜愛舞台劇的雙親影響,從小就想成為舞台劇演員,求學期間雖然多次在試鏡中落選,但她努力不懈,最後成功獲得機會外也打開了演藝圈之路,2016年演出《當家姐姐》敞開知名度,隔年的《過度保護的加穗子》也廣受歡迎。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