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最悲情金球獎得主 魔笛直言開心不起來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憑藉極其出色的表現,克羅埃西亞中場大將莫德里奇(Luka Modric)獲得了本屆世界盃的金球獎。賽後新聞記者會上,在談到這個獎項時,莫德里奇表示現在的心情有點複雜。

▲克羅埃西亞「魔笛」莫德里奇奪金球獎,卻難掩輸球的悲傷。(圖/路透社)

▲克羅埃西亞「魔笛」莫德里奇奪金球獎,卻難掩輸球的悲傷。(圖/路透社)

「我當然喜歡這種認可,但我更想要贏得世界盃冠軍。未來幾天我們會為我們取得的成就慶祝,但現在確實苦樂參半,我們很悲傷。」雖然沒能拿到冠軍,但是莫德里奇還是對球隊的表現非常驕傲,「我們曾離冠軍非常近,但是最好的球隊並不一定總是贏。至少我們戰鬥到了最後,即使在4比1時我們也沒有放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莫德里奇奪金球獎卻很落寞。(圖/路透) 

▲莫德里奇奪金球獎卻很落寞。(圖/路透)

本場比賽中的判罰引起了很大的爭議,尤其是法國隊獲得的那顆點球。對此,莫德里奇也發表了自己的觀點,「我沒有看到那次判罰的情況,但是佩里希奇(Ivan Perisic)告訴我他不是有意的。第一次那個進球不是犯規,這影響到了我們的發揮。」即使沒有捧起冠軍盃,克羅埃西亞依舊創造了歷史,他們向全世界展示了自己的拼搏和頑強,這一點值得尊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