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拉基提奇遺憾 最好的球隊最終總是不能奪冠

2018年07月16日 12:34

▲2018世足賽,法國VS克羅埃西亞。拉基提奇(Ivan Rakitic)(圖/路透社)

克羅埃西亞拉基提奇(Ivan Rakitic)。(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克羅埃西亞隊拼到了最後,但是他們還是在決賽中不敵法國隊,與大力神杯擦肩而過,賽後克羅埃西亞大將拉基提奇(Ivan Rakitić)表示,最好的球隊沒能贏球。   

拉基提奇表示:「真的非常遺憾,但是我們應該明白,克羅埃西亞本屆世界盃的成績已經非常出色了,現在我們要回札格瑞布,和我們的人民一起去慶祝亞軍。」 本場比賽的一些判罰引發了很大的爭議,例如法國隊獲得的那顆點球,對此拉基提奇表示:「他們知道自己做了些什麼,我本希望去恭喜裁判執法了一場出色的比賽,但是事實卻不是這樣,足球中總是有這些小細節會影響到比賽結果,而這次裁判顯然在針對我們。」

對於亞軍的成績,拉基提奇表示:「輸掉決賽確實很遺憾,而且我們一度離冠軍那麼近,最好的球隊最終總是不能奪冠。」

克羅埃西亞球員悲傷的神情。(圖/路透社)

▲克羅埃西亞球員悲傷的神情。(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