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女想吃霸王餐狂灌16瓶啤酒 坐5小時等到打烊才拎包落跑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吉林省吉林市一間串燒店老闆PO出一段監視器畫面表示,本月13日有兩名年輕女子來消費,點了不少燒烤和16瓶啤酒,結果坐了5個多小時只是為了等他打烊,再趁著忙碌時落跑;他強調,沒有打算報警也不會追究被白吃的300元人民幣(約1370元台幣),公布影片只是希望她們看到後能改過。

影片中,只見兩名年輕女子坐在戶外的座位,桌上擺滿許多酒瓶,由於當時已經是深夜接近凌晨0時,四周都沒有其他客人,兩人觀望了一下確定老闆和店員正忙於收拾店面、準備打烊,轉身拎起包包拔腿就跑,最後奔上車離開。

為了吃一頓霸王餐,兩女坐5小時等打烊才狂奔上車。(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女子看準店員正忙著打烊的空檔,拎起包包就開溜。(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陳姓店員接受《看看新聞》採訪時還無奈苦笑了一下,「當時快到下班時間,大家在店裡整理東西,她們就往裡面看了一下,找準時機就跑了,哈哈哈。」

原來,這兩名女子13日傍晚6點多就在店裡大吃大喝,陸續點了許多串燒和16瓶啤酒,總計消費金額為300元人民幣,坐了5個多小時就是想趁打烊忙碌時落跑,好賺一頓霸王餐。

老闆事後將這段監視器畫面PO上網並表示,他不會報警也沒有要追究的意思,只是想透過這次的經驗勸大家「做人要講究誠信」,希望兩女以後別再做這樣的事。其他網友看完影片都覺得老闆太佛心,「貪這麼一點小便宜實在太沒水準」、「看起來也不像喝醉忘了付錢,確實有點不要臉」。

►►►點此看兩女吃霸王餐落跑的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