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太狂! 開敞篷超跑載Kimi「出門買珍奶」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林志穎是出了名的愛車成癡,甚至還加入超跑俱樂部HAC,收藏了不少名貴跑車,連「買杯珍奶」都開著敞篷超跑出門,讓不少粉絲羨慕地說:「太帥了!」

林志穎開超跑出門買珍奶。(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林志穎開敞篷超跑載Kimi出門兜風。(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穎開超跑出門買珍奶。(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林志穎15日在臉書上貼出2張帥照,並留言說趁著好天氣,「開個篷買杯珠奶,載著黑米兜風去。」只見他戴著大墨鏡,穿著餅乾怪獸T恤,看起來輕鬆自在,「I❤Kimi」的帽子偷偷展現對兒子愛意,大兒子Kimi則坐在副駕駛座,認真地吸著珍奶,父子倆乘百萬超跑開心出門,粉絲看了大讚:「小志充滿濃濃的父愛」、「最帥父子檔」、「太幸福了!」

林志穎愛車成癡,家中收藏許多名貴的跑車,結婚生子後外出則多半以舒適為主的房車和休旅車代步。(圖/取自林志穎微博)

▲林志穎愛車成癡。(圖/翻攝自林志穎微博)

▲▼「超跑男神」現身墾丁大街!(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林志穎日前跟家人到墾丁遊玩,還和兒子一起打彈珠。(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日前林志穎和老婆、大兒子Kimi才被路人在墾丁巧遇,一家人和其他人一樣放鬆地走在墾丁街頭,有網友在留言區透露:「剛剛我有瞄到志穎爸比跟Kimi。」被推測應該沒有多餘的偽裝,似乎只專注地陪伴家人,買了冰棒吃,0遮掩拍照留念,還和兒子在街頭玩起彈珠台,「許多回憶畫面浮現眼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