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酸「翻轉」自打臉? 蘇貞昌:不必跟他計較

2018年07月16日 10:54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2018年底縣市首長選戰在即,新北市選區由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對上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侯友宜15日出席活動致詞說道,「不會講超越翻轉,只會講安居樂業」,被認為是在酸蘇貞昌的競選口號。蘇貞昌對此則表示,不必太計較,誰會做事新北市民最知道。

侯友宜15日出席活動,上台致詞時說出,「不會講超越翻轉,只會講安居樂業」,被外界認為是在諷刺蘇貞昌的競選標語,但也被發現侯友宜自己也曾說過「翻轉」一詞,外界質疑是不是自打臉。

對此,蘇貞昌16日受訪時回應,「自己講過的話自己忘記了,或者講錯話也許也是會有的事啦,不必太跟他計較。」他也強調,重要的並非講錯話,而是會做事,「我是覺得誰會做事,誰說到做到,新北市民最知道」。

對於15日出席民進黨全代會,終於與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同台,但卻被外界說兩人互動冷,蘇貞昌透露,其實和姚文智有談了很多,「不只是和台北市,和各縣市的首長,難得大家聚集在一起,大家交換心得,大家交換政見,也和行政院跟中央也都有很多」。至於兩人未來是否還有機會合體,他則表示,中央會安排。

跑選戰行程滿檔,蘇貞昌16日拜訪板橋農會,他說自己來自農村、當過農業縣長,早年還在路邊為農民賣水果,如果日後當選新北市長,他強調,不只是農民生活,包含農民的販賣通路等都要多面向照顧,「農民有很多是需要我們來關心的地方,地方政府,新北市政府還是可以做很多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