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魔笛見證四大門將低級失誤 他在場門將就犯傻

2018年07月16日 15:48

▲克羅埃西亞莫德里奇(Luka Modric)。(圖/路透社)

▲奇蹟見證人莫德里奇(Luka Modric)。(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8年對於門將而言,似乎不是一個非常友好的年份,在歐冠半決賽、決賽這樣的大型舞臺上,都有門將出現了重大失誤,而本屆世界盃也自然不例外。

更加巧合的是,在這今年四大門將的重大失誤,克羅埃西亞球星莫德里奇(Luka Modrić)竟然都是現場的見證人,在歐冠半決賽對陣拜仁的比賽中,莫德里奇就曾見證拜仁門將烏爾賴希(Sven Ulreich)的意外滑倒失誤,本澤馬輕鬆破門,到了基輔的歐冠決賽,卡利奧斯(Loris Karius)的兩次愚蠢失誤,他不僅直接手拋球助攻本澤馬破門,對於貝爾(Gareth Bale)威脅不大的遠射更是直接將球撲入網內。

皇馬三連冠關鍵一員的魔笛,自然也親眼目睹了這不可思議的一幕, 到了世界盃的賽場,在小組賽克羅埃西亞對陣阿根廷的關鍵戰役中,阿根廷老門將卡巴列羅(Wilfredo Caballero )鬼使神差的挑傳失誤,讓雷比奇(Ante Rebić)抓住了機會一蹴而就,後者的這一失誤險些讓阿根廷隊陷入到萬劫不復的提前淘汰劇本,決賽面對法國隊,魔笛再次成為了門將失誤的見證者,他的隊友曼祖基奇(Mario Mandžukić)沒有放棄逼搶,而法國隊隊長洛里斯(hugo lloris),試圖過人時皮球直接被曼祖基奇撞入了球門。

洛里斯(hugo lloris)恍神讓曼祖基奇(Mario Mandzukic)進球(圖/路透社)

▲2018世足賽,法國VS克羅埃西亞。曼祖基奇(Mario Mandzukic)進球(圖/路透社)

莫德里奇贏得金球獎卻難掩輸球傷痛。(圖/路透)

▲2018世足賽金球獎得主,克羅埃西亞「魔笛」莫德里奇。(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