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姆巴佩:我100%會留在巴黎 皇馬可能會失望

2018年07月16日 15:20

▲姆巴佩(Kylian Mbappe)。(圖/路透)

▲法國天才新秀姆巴佩(Kylian Mbappe)。(圖/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8俄羅斯世界盃在7月16日落下帷幕,法國隊以4比2高比分戰勝克羅埃西亞奪冠。法國隊中的19歲小將姆巴佩(Kylian Mbappe)在比賽中踢進一記精彩的遠射,賽後他也領取了本屆世界盃最佳新人獎。

作為當今足壇最有潛力的新星之一,剛剛失去C羅(Cristiano Ronaldo)的皇馬自然有意引進他,但姆巴佩賽後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必將留在巴黎聖日耳曼。 姆巴佩說道,「今天我們奪得了世界杯冠軍,這是我生命中最開心的時刻。我在巴黎過的很好,合約也還有幾年才會到期,我100%會留隊。」

▲法國王牌格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n)博格巴(Paul Pogba)姆巴佩(Kylian Mbappe)       。(圖/路透)

▲法國王牌(左)格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n)(中)博格巴(Paul Pogba)(右)姆巴佩(Kylian Mbappe) 。(圖/路透)

「世界盃的路途十分漫長,但是一切都很值得。我們自豪於能為法國人民帶來快樂,這是我們的職責和義務,激勵著我們克服面前的困難。我們為冠軍奮戰,希望能做的更好,能成為世界盃冠軍是一件很棒的事,我們一個賽季以來都在為此付出努力,現在是慶祝的時候了。」

皇馬少了姆巴佩這一大人選來接任C羅的位置,現在還有同樣在巴黎聖日耳曼效力的內馬爾(Neymar)以及效力於英超切爾西的哈薩德(Eden Hazard)這兩個熱門人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