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燈照常發揮!謝忻「世足戰績27敗1勝」 網友賺飽跪謝:讚嘆師父

2018年07月16日 10:41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本屆世足賽在15日落幕,藝人謝忻在這次的賽事中,坐穩了「冥燈」寶座,被網友戲稱「燃燒自己,照亮別人」,已經有不少人和她相約4年後見,臉書PO文底下更成為許願池,粉絲喊話:「4年後的新車就靠你了,足球女神!」

▲▼謝忻27敗。(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27敗。(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在本屆世足賽中靠著連23敗成為網友心目中最強大的反指標,有朋友因此賺到幫阿嬤買了一台機車,「冥燈」威力果然超強,因此在最後一戰法國對上克羅埃西亞的賽事開始前,球迷湧入她的粉絲專頁,仔細地想從她的發文裡找到任何一點明牌的蛛絲馬跡,光是她抱著小狗的照片,網友都能推算出她到底支持哪一隊。

雖然謝忻在冠軍賽前一直很小心謹慎不要洩漏自己屬意的球隊,但有球迷在一片留言海中找到她似乎支持克羅埃西亞,果然「冥燈」發威,她在比數4:1的時候絕望摔手機。事後她回顧這場世足慘敗之旅,決定4年後的卡達世界盃,「心裡想要支持哪一隊,就去買一隊勝出,不要猶豫,就是要有那種完全不相信自己球感的精神,『跟自己對押』就對了。」

▲▼謝忻27敗。(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靠著世足成為「女財神」。(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有粉絲統計出謝忻本屆的戰績,一共27敗1勝,輸了不少錢但也造福不少球迷,有球迷尊敬地說:「師尊,4年後還是要靠您帶離低薪的我們,讓我們人人開法拉利住豪宅,感恩師父讚嘆師父!」也有人期待她4年後照常發揮實力,帶領大家走出低薪困境,她則自嘲:「拚經濟,救台灣。」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