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最狂躺冠王是你 拉米全都沒上場爽拿冠軍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奪冠了!球員們都在瘋狂慶祝,而法國隊中鐵衛拉米(Adil Rami)宣佈退出國家隊,可謂功成身退。但我們驚訝地發現拉米居然1場比賽沒上,就這麼跟著球隊奪冠了,他才是法國真正的神人!

▲法國後衛拉米慶祝奪冠。(圖/路透)

▲法國後衛拉米慶祝奪冠。(圖/路透)

今年替補受傷的科斯切爾尼(Laurent Koscielny)入選法國最終23人大名單的拉米在世界盃賽場上1場比賽都沒上。要知道法國全隊21人都參加了比賽,除了拉米之外只有第三門將雷奧拉(Alphonse Areola)沒有上場,是真正的躺冠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國後衛拉米親吻獎盃。(圖/路透)

▲法國後衛拉米慶祝奪冠。(圖/路透)

而在本屆世界盃法國隊進入決賽之後,俄羅斯媒體報導這名法國國腳向他51歲的女友求婚成功,妻子整整比他大了18歲,並且此前曾經有過兩次失敗的婚姻並生有兩個兒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