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世足賽神預言! 「開賽前就選法國隊」粉絲跟著下注⋯爽翻了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鹿晗平時就很熱衷於足球運動,在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總決賽進行之前,他就在微博進行小小的預言說法國隊會贏,沒想到真的成真了!但其實他早在開賽前的足球評論節目,談到這次看好的隊伍就是法國隊了!

▲鹿晗對足球相當有熱情。(圖/翻攝自鹿晗微博)

▲鹿晗對足球相當有熱情。(圖/翻攝自鹿晗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鹿晗在總決賽舉行前,也就是15日晚間6點左右突然上傳一張沉思的側臉照直說:「掐指一算,今晚法國會贏!」當時就有許多粉絲決定跟著偶像說的,下注了法國隊會贏得比賽,沒想到比賽結果真的是法國隊以4分打敗克羅埃西亞隊,讓他們也成功贏得賭注,笑得合不攏嘴。

▲鹿晗成功預言法國隊會贏,自己也開心比Ya。(圖/翻攝自鹿晗微博)

▲鹿晗成功預言法國隊會贏,自己也開心比Ya。(圖/翻攝自鹿晗微博)

事實上,鹿晗在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開賽前就曾被問過看好哪些隊伍,當時就回答分別是法國隊和比利時隊伍,而這兩個隊伍分別獲得冠軍和進了前四強,可說是預言神準。這也讓「鹿晗 預言成真」關鍵字16日一早就登上微博熱搜,讓原本不知道有這個預言的世足粉絲也覺得相當神奇,直呼下次也要跟著鹿晗的預言下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