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克國女總統相隨球隊 紀錄國家歷史時刻

2018年07月16日 11: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剛剛結束的世界盃冠軍賽中,克羅埃西亞2比4不敵法國。但亞軍是克羅埃西亞隊迄今為止在世界盃賽場上取得的最好成績,克羅埃西亞女總統科琳達(Kolinda Grabar-Kitarovic)不僅來到現場觀看比賽,賽後也進入更衣室與球員們拍照留念,共同慶祝球隊創造歷史。

▲克羅埃西亞女總統為球隊歡呼。(圖/路透)

▲克羅埃西亞女總統為球隊歡呼。(圖/路透)

此前對陣俄羅斯的比賽中,科琳達也曾身穿格子衫來到現場為球隊加油。本屆世界盃前,克羅埃西亞隊曾在1998年世界盃上闖進四強,科琳達希望球隊能至少追平歷史最好成績。

▲克羅埃西亞女總統現場觀戰。(圖/路透)

▲克羅埃西亞女總統現場觀戰。(圖/路透)

世界盃冠軍賽前,科琳達就搭乘飛機來到了莫斯科,還在飛機上與其他克羅埃西亞球迷拍照,共同為球隊鼓勵加油,表現得如同一位普通的球迷。比賽過程中她坐在看臺上,身穿球衣,為丟球而沮喪,為進球而歡呼,無時無刻不關注著球場上的動態。 雖然克羅埃西亞未能取得最終的勝利,但女總統為球隊的表現感到十分驕傲。

▲克羅埃西亞女總統擁抱莫德里奇。(圖/路透)

▲克羅埃西亞女總統擁抱莫德里奇。(圖/路透)

其後科琳達進入了更衣室,身上依然穿著那件經典的格子衫。科琳達與球員們問候交流,留下了一張珍貴的合影,作為克羅埃西亞歷史性奪得亞軍的紀念,克羅埃西亞這次的驚奇之旅,就在女總統的祝福下畫上句點。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