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媽媽死了6幼犬被一起打包 扔垃圾箱等死餓到哀鳴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東省淄博市孫姓女子8日發現路邊的垃圾桶裡傳來小狗的哀鳴聲,好奇上前翻找,竟然發現6隻幼犬被和死掉的媽媽一起扔掉,心疼地馬上將牠們救起,經過簡單照護再送至附近的獸醫院等待領養。

根據《梨視頻》報導,只見6隻米白色的小狗體型只比成年人的手掌要再大一點,困在舊麻布袋裡叫個不停。孫女和熱心幫忙的女清潔員將袋子打開,探頭往裡面一瞧,發現幼犬們竟然是和死去的媽媽一起被丟掉,忍不住心疼直說「哎呀,(牠們)都還活得好好的」。

媽媽去世6活幼犬被一起打包,扔垃圾箱等死餓到狂哀鳴。(圖/翻攝自梨視頻)

▲孫女將小狗們從麻布袋裡救出來。(圖/翻攝自梨視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清潔員提到,她早上7點多就看到垃圾箱裡有這個麻布袋,只是不知道裡面是還活著的小狗,應該是母狗死了,原飼主覺得要養幼犬很麻煩,才會將牠們裝袋活生生塞進垃圾箱裡。

孫女事後受訪時說,當時聽到小狗的哀鳴聲,猜想可能是渴了或餓了,循著聲音才找到垃圾箱,但一個人要照顧6隻還沒斷奶的幼犬實在有點忙不過來,幸好朋友聽到消息都主動過來幫忙,或是去買奶水來餵牠們。

後來,孫女將6隻小狗送到附近的獸醫院,恰好院裡有一隻剛生產完的母狗,這才暫時解決食物的問題,目前就等有沒有好心人願意收養,讓牠們重新擁有一個溫暖的家。

►►►點此看6幼犬被扔進垃圾箱的救援影片。

關鍵字: 流浪狗動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