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洪水20小時!嬌小女警執勤累癱 靠天橋欄杆睡著 照片瘋傳爆紅

▲▼女民警倚靠欄杆睡著照片爆紅。(圖/翻攝新華網)

▲女民警倚靠欄杆睡著照片爆紅。(圖/翻攝新華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近來受到暴雨洪水影響,重慶潼南、合川、巴南等沿江區縣公安相關部門24小時值班,撤離居民。一名女民警通宵值班後倚靠欄杆睡著的樣子被路過群眾拍下放上網,火速在網路爆紅。

根據《新華社》報導,重慶潼南區公安局刑偵支隊民警方秋蘊11~14日期間,重慶多地遭洪水影響,潼南區作為沿江區縣第一時間啟動相關抗洪工作,她所在的潼南區公安局刑偵支隊實行24小時值班,協助民眾撤離,並在蓮花大橋北橋頭執勤,主要負責清橋,負責值守外灘,確保沒有民眾進入。

照片拍攝時間大概在12日中午12時多。照片中,方秋蘊嬌小的身軀癱坐在一處天橋台階上,累到靠著欄杆睡著了。網友紛紛轉發這張照片,並表示「給一線民警按讚」、「為警花豎個大拇指!人美心更美!」、「當人們安心睡覺的時候,是堅守在工作一線的他們守護!向工作在防汛搶險第一線的他們致敬!」

對於爆紅,方秋蘊相當訝異表示,當時自己和同事們已經連續工作20多個小時,太疲憊就靠著欄杆休息了一下,沒想到會有群眾拍照還發到網上,「有親戚朋友發截圖給我的時候,我也很詫異,看到那麼多人給我們基層民警點贊,再辛苦都值了!」、「一晚上,我們都要嚴防死守,深怕有人不願意繞路就冒險從橋上過,心理壓力很大的,但大部分群眾能夠理解,現在又有這麼多網友按讚,很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