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等90分鐘沒五月天!五迷失望哭了..現場球迷傳出原因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全球矚目的世足冠軍賽於15日晚間11點開戰,日前FIFA官方微博宣布,比賽現場將播放台灣天團五月天《倔強》,成為唯一在2018年世足冠軍賽中播放的中文歌。此消息一出,讓五迷十分激動,紛紛守在直播前,想見證《倔強》被世界聽見的這一刻,只是看完整場比賽,讓大批五迷十分失望,因為不管是電視或網路直播,都沒能聽見該首歌。

▲▼五月天。(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倔強》在世界盃現場播出。(圖/相信音樂提供)

世足賽冠軍戰15日晚間開打,最終法國以4:2擊敗克羅埃西亞,激烈競爭引起全世界沸騰。然而台灣球迷多了一項關注焦點,即是想等到五月天《倔強》播放的那瞬間,只是該曲在俄羅斯球賽現場播放,看球賽的台灣球迷,無法透過直播聽到,這也讓大批五迷失望;但有在俄羅斯現場看球賽的粉絲表示,《倔強》在尚未開始時的暖場空檔,就已在現場播過,導致賽事開始後才看直播的觀眾,已經錯過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迷透過直播,無法聽到《倔強》。(圖/相信音樂提供)

整場球賽90分鐘,中間換場時進入廣告時間,等了許久都沒聽見《倔強》,有五迷哀嚎說:「為了五月天,我長這麼大第一次看世界盃」、「沒有讓五迷聽到的《倔強》,就不是精彩的世界盃」,還有人最後放棄苦笑,「紀念一個熱搜,我沒聽到,我去睡了。」

▲▼五月天世界盃             。(圖/翻攝微博)

▲粉絲表示五月天《倔強》在暖場就播出 。(圖/翻攝微博)

不過雖然透過直播無法聽到《倔強》,五月天還是創下了另一種「台灣之光」,五月天收到消息後,也透過相信音樂回覆,「很榮幸這首歌能帶給大家力量,在五月天這次巡演即將突破百場之際,也給了五月天更大的力量,譲全世界聽見五月天。」更說感謝所有投票的粉絲,「希望所有愛運動的孩子,都能得到更多的支持與鼓勵!」

▲2018世足賽,法國VS克羅埃西亞。曼祖基奇(Mario Mandzukic)進球(圖/路透社)

▲▼世足賽冠軍賽,由法國對上克羅埃西亞。(圖/路透社)

▲2018世足賽,法國VS克羅埃西亞。曼祖基奇(Mario Mandzukic)進球(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