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向妹婿掛保證「我妹是初戀!」 4分鐘致詞曝光笑翻!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不求大富大貴、只求妹妹幸福快樂。」黑人(陳建州)14日開心透露,親妹妹Vicky結婚了,婚宴上,他兄代父職,上台為小倆口致詞、獻上祝福,「父親離開的比較早,所以妹妹出嫁必須”兄代父職”代替爸爸說一些祝福的話!」期間他妙語如珠逗笑全場,也傳達出對妹妹滿滿的疼愛與祝福,兄妹情誼令人動容。

▲▼陳建州親妹結婚了!(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陳建州親妹結婚了!(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建州親妹Vicky結婚,他兄代父職上台致詞。(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黑人坦言,自己個性比較硬,做事也比較有規矩、規範,常因此與妹妹有些衝突,原以為是嚴肅的時刻,沒想到下秒話鋒一轉,他突然拍拍妹婿的肩膀說,「我妹也不是省油的燈。」一番話瞬間逗笑全場,他急忙補充說道,「我沒有要恐嚇的意思,但是我從小也是覺得,要用另類的方式去愛她。」

黑人接著感性表示,這次是他這一生當中,看過妹妹最美的時刻,「我從來沒有看過她穿這麼大膽的顏色。」他也提到,妹妹與妹婿尋尋覓覓、找到彼此,同時又默默將手伸向妹婿的背,認證表示,「我可以掛保證,我妹妹跟你是初戀,她找很久了,她從國中就開始找,我們從小異性緣都不怎麼樣,這是真的。」

原來,黑人和妹妹過去讀過很多所學校,常要適應不同的環境、朋友,在不斷轉校的過程中,也很難有男生會主動來找她聊天,於是他再一次向妹婿強調,「所以你放心,我妹妹是初戀,我看你…應該也沒什麼戀愛經驗吧?」下秒全場笑翻,他接著大讚,「這就是絕配!」

▲▼黑人向妹婿掛保證「我妹是初戀!」 4分鐘致詞曝光笑翻。(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黑人向妹婿掛保證「我妹是初戀!」 4分鐘致詞曝光笑翻。(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陳建州致詞笑翻全場。(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黑人除了叮嚀妹婿,妹妹怕塵蟎、變天時也常需要有人遞上衛生紙,且妹妹個性看似比較直接,但其實還是有溫柔的一面。同時,他也嚴肅表示,雖然自己平常看起來幽默詼諧,如今將妹妹託付給對方,一有狀況的話,他一定會親自出面處理,他也希望能和妹婿成為好友,不改幽默風格的他,下秒開玩笑說:「有任何事情的話,你先跟Vicky溝通,應該是溝通不了啦…哈哈哈哈,那你有事情就跟我講,你有我的聯絡方式,那…我可能會選擇已讀不回,哈哈哈。」

最後,黑人笑說,過去自己最擔心的事情,就是妹妹的婚事,「我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了。」他祝福這對新人幸福美滿、早生貴子,並上前擁抱妹妹,溫馨畫面感動眾人,這段長達4分多鐘的致詞影片曝光後,讓網友看了又想哭又好笑,同時也引來大票粉絲留言狂讚,「哥哥的致詞好幽默哦,哈哈哈」、「黑人哥的致詞…笑死我了!兄妹感情深厚」、「有哥哥真好」,意外掀起討論。

▲▼黑人向妹婿掛保證「我妹是初戀!」 4分鐘致詞曝光笑翻。(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陳建州感性擁抱妹妹獻祝福。(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陳建州致詞。(影片/取自陳建州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