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幌現場/關8少一人暖喊話台粉:會照亮eighter的路

2018年07月16日 08:00

記者吳睿慈/札幌報導

日本傑尼斯偶像團體「關8」活躍於綜藝、戲劇、歌壇,他們成軍15年展開亞洲巡迴,15日在札幌巨蛋開啟首站序幕,雖少了澀谷昴的聲音,但6人活力充沛、帶來能靜能動的精彩演出,日前被爆罹患良性腦瘤的安田大章,經過一陣子的休養,他也跟著團員一起站上舞台,就連群舞都沒缺席,動作雖慢,仍讓歌迷看到他滿滿的誠意。

▲「關8」巡演首站15日在札幌啟動。(圖/東風衛星、大鴻藝術提供)

▲「關8」巡演首站15日在札幌啟動。(圖/東風衛星、大鴻藝術提供)

「關8」以6人形式重新出發,雖度過澀谷昴退團的難關,但他們不改幽默本色,15日在演唱會上從近況聊到吻戲,丸山隆平爆笑擺出「偶像架子」,若要拍吻戲的話,傑尼斯會先過濾,但是當導演問需要綵排嗎?他的OS其實是「基本上我很想」;錦戶亮則是自爆「我拍吻戲時,習慣不彩排直接上!」6人你一言我一語,逗得粉絲哈哈大笑。

此趟巡演是關8連續6年於五大巨蛋進行演出,也是他們首次踏出海外的演唱會,他們將於9月22、23日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台北站,村上信五有話轉達給台灣粉絲:「這是我們第一次的挑戰,由衷感謝台灣朋友等我們這麼久,屆時能夠跟大家交換什麼樣的笑容,讓我打從心底期待得不得了!」丸山隆平表示會好好儲備精力,以最好的健康狀態前往台灣。

 ▲▼關8變6人重新出發,錦戶亮:少了他不習慣。(圖/東風衛星/大鴻藝術提供)

▲關8透過媒體,搶先與台灣粉絲打招呼問好。(圖/東風衛星/大鴻藝術提供)

身體恢復健康的安田章大,親切自我介紹,並表示能夠到訪台灣開唱感到很幸福,「如果有eighter因為我們從7人變成6人,而感覺到快迷失了,請安心我們一定會照亮eighter所走的道路,Let’s enjoy。」而6位成員在開演前,特地抽空與台灣媒體見面,大倉忠義秀出6月來台學的台語「多蝦多蝦」,安田章大、村上新五誠意十足表示「謝謝你們今天來」,錦戶亮也致謝「Have Fun」,透過台灣媒體先與粉絲互動。

關8亞洲巡迴演唱會「KANJANI'S EIGHTERTAINMENT GR8EST in Taipei」將於9月22、23日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台北站,門票分為台幣4200、3800、2800、2200、1800、800元,7月22日中午12點於拓元售票系統準時開賣。

▲▼關8變6人重新出發 錦戶亮:少了他不習慣。(圖/東風衛星/大鴻藝術提供)

▲關8即將在9月來到台灣。(圖/東風衛星/大鴻藝術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