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放著就好」1晚抓13隻! 他驚呼:聞到滿滿蟑螂味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蟑螂繁殖快速、外型可怕,是許多人心中的惡夢,每當現身總是伴隨著尖叫聲,想要快速消滅這些害蟲。而有人實驗發現,最簡單的「啤酒」其實就是蟑螂終結者,簡單、輕鬆又不用碰手,就可以讓這些小強們自已「溺死」。▲啤酒殺蟑螂方法大成功 。(圖/勇者世界x凡清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下同)

▲啤酒殺蟑螂方法大成功 。(圖/勇者世界x凡清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下同

網紅「勇者世界x凡清」拍攝影片,實驗「啤酒抓蟑螂」是否真的有用?兩人先將啤酒打開,有些倒出在杯子中,分別放置於水溝、巷弄、廁所與街道水溝蓋旁,等到第二天再回去檢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啤酒殺蟑螂方法大成功 。(圖/勇者世界x凡清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下同)

但是有2罐啤酒都不見了,而在廁所的啤酒罐中,割開瓶口後發現只有一隻;而放在門外的「大豐收」,不但水溝中的那瓶捉到8隻,放在巷子中的也是滿滿的屍體,一個晚上在4罐中總共補獲13隻,讓他直呼「我聞到滿滿蟑螂的味道」。

其實啤酒中含有營養成分,比起只有酒、水和些許香氣的蒸餾酒,更容易會吸引蟑螂喜愛。除此之外,也有人曾試用可樂殺蟑法,只要用可樂淹過整隻蟑螂,幾秒鐘後就不動了。據了解,是因為蟑螂平常靠腹部來呼吸,但可樂能瞬間溶解牠腹部的油脂,讓牠們缺氧而死。

▲啤酒殺蟑螂方法大成功 。(圖/勇者世界x凡清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