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夾中間也中槍!雙柴隔空爭寵 小黑被啃耳朵淡定:干我啥事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掃到颱風尾只好幫QQ了。日前有名飼主分享一段逗趣又可愛的影片,這天家裡的赤柴「笑克」和黑柴「圖鼠」又在上演後宮爭寵的戲碼,隔空對著彼此低吼吵架,最後圖鼠還牽怒到夾在中間的米克斯「小黑」,直接啃人家耳朵,讓爸媽看了好笑又無奈,「黑在中間也有事!」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飼主受訪時表示,圖鼠和笑克經常為了得到更多寵愛,在家裡動不動就大打出手,只有小黑是個脾氣超好的孩子,從來都不曾參與爭寵之戰。這天雙柴柴又在床上隔空互嗆,而小黑默默地卡在中間,結果吵到一半,笑克突然伸手就往小黑的臉上打,甚至還偷啃耳朵,讓牠露出淡定又無辜的表情,彷彿在說,「干我啥事QQ」畫面有夠好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新聞

▲小黑掃到颱風尾XD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紛紛留言笑說,「夾在中間也中槍」、「偷吃黑木耳該打XDDD」、「小黑已麻痺」、「小黑壓力好大,快救救牠」、「眼前的黑不是黑~~~~」、「可憐的是小黑和被壓在下面的主人」、「觀戰的位子挑的不對」、「幫小黑QQ啦」、「哈哈哈哈哈雙柴的後宮之戰」、「超可愛的也太無辜」。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柴犬小黑吵架狗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