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 跑車衝上捷運救人

文/賴賴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圖/yahoo)

瘋言瘋語:

很好看,前面有點複雜感覺稍微混亂,畢竟恐怖攻擊的調查設定稍大,不過從毛利小五郎涉嫌犯案被抓開始,故事就陷入膠著,不斷尋找可能性的過程又很混亂,加上不大熟悉的腳色偏多,所以前面多半在熟悉腳色作用及釐清好壞人,大人看得都非常吃力,但小朋友看完都說好好看。

這次的破案加入公安警察,使得不再單靠一個小學生而更加精采,飛車設計突破平常電影可見的安排,太驚悚了,全場都快站起來的緊張,而且像海浪般的一段一段出現,於是到最後就有充分滿足感,這是動畫賦予視覺最大的娛樂價值,好精采呀。

這次的劇本相當具有深度,清晰的解說日本警政廳內的辦事分類,和不同警署所擔任的腳色,從恐攻切入,加上毛利小五郎前妻是律師,在法律層面有的深度解說,所以這部份日本大學生觀賞必有所收穫,而小學生也能體會社會上的秩序維持,不再是如此單純,案件的複雜度也超越過去單純好人壞人的安排,非常有料的一次大膽編劇設定,也更適當成為電影內涵而不只是電視娛樂。

這絕對是一部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電影,不過小孩不能太小,可惜沒有國語配音,不然國小一年級就可以入院觀賞了說。對了有彩蛋,看到字幕下完再走喔。

片  名: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
英文名稱:Detective Conan: Zero the Enforcer

類  型:動畫、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2018-07-06
片  長:01時51分
導  演:立川讓
演  員:高山南 、 山口勝平 、 山崎和佳奈 、 小山力也 、 古谷徹 、 林原惠 、 緒方賢一 、 岩居由希子 、 大谷育江 、 高木涉 、 松井菜櫻子 、 飛田展男
國  家:日本
語  言:日語
發行公司:普威爾國際公司


劇情大綱

東京灣最新而宏偉的建築「Edge of Ocean」即將在5月1日舉辦國際高峰會,國內外政商聚集,兩萬兩千名警力高度戒備,不料卻遭人暗中潛伏,策動了一場巨大爆炸事故!事件後找到的犯案證物卻遺留毛利小五郎的指紋!毛利小五郎隨即被警方逮捕,而柯南感受到此事件有一層難以揭開的面紗,開始調查。

此時所屬警察廳秘密組織「零(Zero)」的「安室透」卻阻止柯南參與調查,要證明小五郎清白的機會正漸漸消逝……神秘的安室透被下令執行「極密行動」,背後的主使者到底是誰,是警察廳或許是黑暗組織?腹背受敵的柯南,必須獨自對抗警察和安室透,他會如何脫困?潛伏在角落伺機而動的黑暗組織又有何目的?一切只待引爆那一刻!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圖/yahoo)

▲毛利小五郎莫名其妙成為恐攻嫌疑犯。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圖/yahoo)

▲公安警察零是重要存在。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圖/yahoo)

▲這次小朋友聯手救了日本。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揭發聯合國內部與海珊的不法勾當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ZARD「愛情消逝了」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