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決賽首度出現烏龍球! 曼祖基奇成就尷尬紀錄

▲2018世足賽,法國VS克羅埃西亞。曼祖基奇(Mario Mandzukic)(圖/路透社)

▲克羅埃西亞曼祖基奇烏龍球,世界盃冠軍戰首度出現。(圖/路透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2018世足賽法國與克羅埃西亞的冠軍戰,法國第18分鐘自由球發出後,卻因曼祖基奇(Mario Mandzukic)頭球破門造成烏龍球,這一球也寫下尷尬紀錄,成為世界盃冠軍戰史上第一顆烏龍球。

此役第18分鐘,法國獲前場自由球機會,格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n)操刀選擇傳入禁區,克國曼祖基奇烏龍球,送給法國1比0領先,曼祖基奇也成為史上首位在冠軍戰送出烏龍球的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接著第28分鐘,克羅埃西亞禁區內連續爭頂,被解圍後前場再攻,佩里希奇(Ivan Perisic)踢破大門,克羅埃西亞追平。第38分鐘,法國靠著克國手球,判出12碼罰球,由格里茲曼操刀,踢入大門左側,幫助法國要回2比1領先,上半場法國以2比1領先。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