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外線轟垮立陶宛 帕克:今晚我們像勇士隊

▲▼   瓊斯盃中華藍簡浩          。(圖/記者洪偵源攝)

▲簡浩單節5記三分球。(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中華藍15日晚間靠著團隊16記三分球,尤其集中在黃鎮與簡浩身上,106比83快意二連勝,教頭帕克眉開眼笑,大讚:「今天我們表現得像勇士隊!」

帕克認為,球員用享受比賽的心情去面對這一戰,並展現防守上的能力,把對手失誤逼超過20個,加上外線能掌握住,如此一來能擊敗任何對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帕克也特別提到,黃鎮與簡浩的外線是關鍵,簡浩投進5記三分球,第一節就攻下15分,黃鎮第四節投進6記三分球,最終拿下25分。

攻下24分、6助攻的劉錚打趣說:「我想我們找到新的雙箭頭了!」他表示,由於大家樂於分享球,助攻數非常可觀,造就這場勝利。

「防守的化學效應非常好,這是我樂於見到的!」帕克認為,最大的挑戰,就是如何延續這樣的狀況,把它帶到亞運去!」

▲▼     瓊斯盃中華藍黃鎮        。(圖/記者洪偵源攝)

▲黃鎮單節6記三分球。(圖/記者洪偵源攝)

關鍵字: 瓊斯盃簡浩黃鎮帕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味全龍找到「合適」開路先鋒 葉總對廖任磊有提醒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