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胎下月臨盆…39歲「八寶媽」被爆料是小三 苦嘆:我也是受害者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一名媽媽江孟芬年僅39歲就育有2女5子,而且下個月還即將生下第8胎寶寶,神級媽媽的表現也引發了媒體關注,但現在卻有一名女子指控她說,當初她是介入別人家庭的小三,「搶人家老公還這麼大言不慚」。對此,江孟芬則回應說,只能說這是一段孽緣,其實自己也是受害人。

▲▼▲▼台中有位38歲的「超級媽媽」江孟芬,她育有2女5子,如今肚中又有新的生命,預計8月家中會再有女兒來到。(圖/東森新聞)

▲台中市一名媽媽江孟芬年僅38歲就育有2女5子,日前被丈夫前妻爆料她其實是小三。(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蘋果新聞報導,一名自稱「江孟芬林姓丈夫的前妻」的張姓女子透露說,她1996年與林男結婚後育有一子,但婚後3年林男就與當年19歲的江女發生婚外情,不但開始同居隔年也產下一名孩子,氣得她決定提告江女妨害家庭,後來她也與林男離婚、取得兒子的監護權,獨立扶養兒子成人。

對此,江孟芬沒有否認「自己是小三」的事實,但她也強調自己也是受害者,當初丈夫拿沒有配偶的舊身分證騙她,直到2人同居並生下小孩子之後,前妻張女才突然找上門談判,她才知道老公早有家庭並有一個兒子,自己並不是故意要搶人老公。

江孟芬19歲時就跟丈夫生第一胎,但是當時他們根本沒打算結婚,她在23歲生完老三才結婚,本來每生完一胎後就決定「這是最後一個孩子」,但生命卻一個又一個降臨在她的懷中。她生完老四後,還裝上避孕器,以為「任務」終於結束,怎料避孕器掉了,老五、老六、老七又來到這個大家庭。

曾因為覺得小孩實在太多、經濟負擔重,江孟芬也拜託註生娘娘別再給她孩子了,但看見寶貝們長大後逐漸可以幫她分擔家務,她也學會轉變心態。翻閱她的臉書,經常都是一家人出遊的照片,她今年5月才幸福寫道,「謝謝我的家人今天請我去吃母親節大餐…三個大小孩也買了秒帳給我,出去露營用,真的好貼心~愛你們喲!」可見孩子們終於懂得媽媽的辛苦,也願意回報無邊的愛。

▲▼▲▼台中有位38歲的「超級媽媽」江孟芬,她育有2女5子,如今肚中又有新的生命,預計8月家中會再有女兒來到。(圖/東森新聞)

▲江孟芬19歲時就跟丈夫生第一胎,但是當時他們根本沒打算結婚,她在23歲生完老三才結婚。(圖/東森新聞)

消息曝光後,江孟芬的堂妹意外得知堂姊要生第八胎,也讀到網友們的討論,她就在PTT上發文解釋,其實曾經家人們也苦勸江孟芬生太多孩子,甚至難以理解為什麼她要一直生小孩,心疼她的身心會太過勞累,加上不看好他們的婚姻、也不支持孩子太多,就漸漸與堂姊疏離,也很少聯繫。

可是堂妹相當能理解這樣的心情。有次江孟芬向她透露,知道大家都很關心她,但她生的小孩沒有麻煩任何人,也沒有用到家族的資源,甚至沒有拿任何補助費,完全靠自己的能力養育他們,花了全部的時間和心力照顧跟陪伴,所有的孩子沒學壞,就像是祖父母一代生育了6個手足,「為什麼你們要認為我生孩子是錯的呢?」

堂妹也補充,江孟芬的上了高中和大學的孩子願意去打工,都是出於自願行為,那是孩子們的孝順,不是外界傳出不得不為了分擔家計,「一路走來撐起這個大家庭,她真的不容易,他們家物質生活上雖不富裕,但心靈上他們一家的和樂確實值得被肯定;如果可以,請給她和她的孩子們多點鼓勵,我替他們一家在此謝謝各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