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難以置信進入決賽 克國主帥:只希望大家享受

▲▼延長賽常勝軍克羅埃西亞踢進世足決賽。(圖/路透)

▲克羅埃西亞主帥帶隊打進決賽。(圖/路透,圖下同)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2018世足賽進入尾聲,15日晚間11點法國與克羅埃西亞的冠軍戰即將登場,對於球隊能夠歷史性闖進決賽,克國主帥達利奇(Zlatko Dalic)表示還是難以置信,「我記得我接任的時候,不過是希望能擊敗烏克蘭進入附加賽而已。」

達利奇曾擔任克羅埃西亞U21的助教,也曾在2014年來到阿聯職業聯賽的艾恩擔任主帥,就在該季率隊拿下冠軍,且整個賽季只輸了2場比賽,2017年接手克羅埃西亞兵符,當時克國還在打世界盃資格賽,「我只記得當時我必須擊敗烏克蘭,我根本沒想到我能帶隊打到冠軍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世足賽,克羅埃西亞VS英格蘭。(圖/路透)

如今克羅埃西亞以全勝之姿闖進冠軍戰,期間經歷過三場延長賽、一路走來相當艱辛,不過達利奇表示,來到決賽他只希望球員能好好享受這個舞台,「我會跟他們說,好好玩、大伙兒,我為他們的表現感到驕傲,他們的天份令人驚艷。」

「對很多球員來說,這可能是他們最後一次世界盃,每個人都希望做一些偉大的事情。」達利奇說,「了解這一切,你就會知道他們為何能夠表現這麼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