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羅埃西亞首勝他在當地! 柯智棠狂歡喝酒跟著嗨翻

▲▼柯智棠在克羅埃西亞拍攝mv             。(圖/好多音樂)

▲柯智棠在懸崖拍攝。(圖/好多音樂)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創作歌手柯智棠拍攝新歌《無關拯救的事》MV,背著珍愛的吉他,到中歐國家克羅埃西亞,總共花費約200萬元台幣。拍攝時因當地風超大,柯智棠笑說:「拍攝的地方都很高,有時是懸崖、有時是廢墟的高樓,這些地方的風都更大。」還苦笑說:「大家都知道我比較瘦。」這次克羅埃西亞在世界盃冠軍賽對上法國,他也透露拍攝時剛好遇上克羅埃西亞首戰,贏球後民宿主人還和大家喝酒慶祝。

▲▼柯智棠在克羅埃西亞拍攝mv             。(圖/好多音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智棠笑稱自己太瘦,會被大風吹走。(圖/好多音樂)

柯智棠笑稱,常常自己太瘦,常覺得快被大風吹走,這次到克羅埃西亞拍攝,首次感覺到「體重太輕會有生命危險」的疑慮。此外,還得站上約2、3層樓高的岩石彈唱,所有工作人員都淨空在500公尺以外,空拍機在頭上盤旋,可以站穩的地方又非常小,僅能努力保持平衡。

▲▼柯智棠在克羅埃西亞拍攝mv             。(圖/好多音樂)

▲柯智棠遇上克羅埃西亞首勝,和民宿老闆喝酒慶祝。(圖/好多音樂)

不過拍攝的畫面非常漂亮,遍地荊棘花開蜿蜒至海天交界,唱著唱著柯智棠投入到表演中,完全不知害怕,甚至開始享受這個難得的機會。有趣的是,拍攝時適逢本屆世界盃足球賽開打,殺青當天,剛好是克羅埃西亞第一戰,民宿主人盛情準備BBQ,邀請大家一起觀賽,結果克隊首戰告捷,大家都歡呼起來,民宿主人高興到馬上拿出自家珍藏的當地酒,與大家暢飲慶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