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登世足賽..五月天收到了! 喊話「愛運動的孩子」暖爆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全球矚目的世足冠軍賽將於台灣時間15日晚間開戰,日前FIFA官方微博宣布賽事中,將播放台灣天團五月天《倔強》,成為唯一將在2018年世足冠軍賽場中播放的中文歌。此消息一出,讓五迷十分激動,稱五月天又創下另一種「台灣之光」,五月天則透過相信音樂說,「很榮幸《倔強》這首歌能帶給大家力量。」

▲▼五月天出席2018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圖/記者李毓康攝)

▲五月天歌曲將在世足賽現場播放。(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FIFA官方微博日前舉辦「你希望在FIFA世界盃球場聽到哪首歌曲?」投票,中文歌有4首候選歌曲,吸引超過106萬人共襄盛舉。投票結果出爐,五月天《倔強》打敗朴樹《平凡之路》、王力宏《龍的傳人》及S.H.E的《SUPER STAR》,以53萬2182票奪下冠軍。

五月天收到消息後,也透過相信音樂回覆,「很榮幸這首歌能帶給大家力量,在五月天這次巡演即將突破百場之際,也給了五月天更大的力量,譲全世界聽見五月天。」更說感謝所有投票的粉絲,「希望所有愛運動的孩子,都能得到更多的支持與鼓勵!」

▲▼五月天。(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巡演即將突破百場。(圖/記者李毓康攝)

2018世界盃冠軍戰將在台灣時間15日晚間11點,由法國出戰首闖決賽的克羅埃西亞,屆時將有機會聽見賽場播放《倔強》。該曲是五月天2005年的作品,由主唱阿信作詞作曲,希望大家共同勉勵無論是什麼家庭背景出身的人,都能夠堅持自己的夢想迎接成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