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已讀不回」還狂發IG幫師妹宣傳 CL心酸留言:社長,那我呢?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前南韓女團2NE1隊長CL(李彩麟)在2016年團體解散後,雖然選擇留在待了12年的YG娛樂,一度赴美追夢成績卻不如預期。久未發行新作品的CL,14日忍不住在YG娛樂社長梁鉉錫的IG留言道:「社長,那我呢? #請回覆我訊息」該則貼文正是宣傳水晶男孩殷志源,以及師妹BLACKPINK的Jisoo上綜藝節目的新聞,讓粉絲相當心疼。

▲▼CL在YG娛樂社長梁鉉錫的IG留言「那我呢?」(圖/翻攝自IG)

▲YG娛樂社長梁鉉錫宣傳殷志源和BLACKPINK的Jisoo上節目,留言湧入CL粉絲力挺偶像。(圖/翻攝自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YG娛樂社長梁鉉錫14日在IG發出截圖,內容是水晶男孩殷志源以及旗下當紅女團BLACKPINK的Jisoo上綜藝節目的新聞。原本是一則為自家藝人宣傳的內容,卻讓CL心酸留下:「社長,那我呢? #請回覆我訊息」透露傳給梁鉉錫的訊息並未得到回應,粉絲看到後也紛紛湧入力挺CL,也讓她「離開YG」的傳言再起。

▲▼CL在YG娛樂社長梁鉉錫的IG留言「那我呢?」(圖/翻攝自IG)

▲CL是女團2NE1的隊長,團體解散後卻遲遲未能發表新作品。(圖/翻攝自IG)

不過其中也有人持反對聲浪,一名歐美粉絲寫下:「CL,拜託不要離開YG。」對此CL也罕見回應:「你自己留下。(U stay)」而另一名粉絲則寫道:「彩麟啊,真的真的快點離開YG吧,這是我的心願了。在YG都幾年了卻連張專輯都沒發,彩麟的粉絲只是沒說出來,其實內心已經非常著急。讓她不要離開YG的絕對不是真的粉絲,如果看到YG到目前為止對彩麟做的事情,絕對說不出這種話。」對此CL也回覆:「我會報答你們的。」

▲▼CL留言給YG社長。(圖/翻攝自IG)

▲CL留言給YG社長梁鉉錫。(圖/翻攝自IG)

CL的留言似乎暗示有想離開的心情,她也接連按讚了多則聲援她「離開YG」的留言。事實上,CL有意離開已經不是第一次,6月底有粉絲在她IG留言「YG只會拖累你,而gzb(CL為她個人粉絲取的暱稱)已經厭倦等待了,請別再讓他利用你了。」也得到了CL按讚回應。

▲▼CL留言給YG社長。(圖/翻攝自IG)

▲粉絲要CL「不要離開YG」,她罕見點名回應。(圖/翻攝自IG)

2NE1曾經是韓流代表女團,CL單飛的歌曲表現也不俗,她卻遲遲沒有發表新作品。喜歡和旗下藝人合照的YG社長梁鉉錫,上次發出與CL的照片已經是2017年底,還是為了當時YG投入的節目《MIXNINE》宣傳,對比他在IG狂發公司當紅女團BLACKPINK的相關貼文,也讓不少死忠的2NE1和CL粉絲感到不是滋味。

▲▼CL在YG娛樂社長梁鉉錫的IG留言「那我呢?」(圖/翻攝自IG)

▲YG社長梁鉉錫上次貼出與CL的合照已是去年底的事,當時還是為了節目宣傳。(圖/翻攝自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