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粉大膽問「可跟我做朋友?」 蕭敬騰傻眼...尷尬10秒!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蕭敬騰(老蕭)15日舉辦「讓騰為你唱情歌」粉絲見面會,他現場和粉絲互動玩遊戲,除了挑戰遊戲「超級比一比」,還佛心開放粉絲們提問。不過現場有個小插曲,有女粉絲拿起麥克風問蕭敬騰,「你可不可以跟我做朋友?」大膽示愛,加上急忙解釋,讓老蕭、曾國城滿頭問號,更讓全場尷尬了近10秒,最後才發現他是在講「土味情話」。

▲▼蕭敬騰粉絲見面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蕭敬騰粉絲見面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見面會現場有個小插曲,有女粉絲拿起麥克風問蕭敬騰,「你可不可以跟我做朋友?」問完當下,她急著解釋,「你可以說可以或不可以,也可以說不知道。」一講完話讓現場尷尬10秒,老蕭也滿頭問號說:「我..要可以什麼呀?」對於女歌迷大方示愛,在大家都不理解時,該位女粉絲害羞笑說:「我在撩你啦!」這才讓全場恍然大悟,原來她是想跟老蕭玩「土味情話」,曾國城也無言喊:「妳撩得也太不明顯了吧!」最後曾國城親自示範如何撩妹,老蕭也虧他說,「你老婆,不是快要回來了嗎?」才化解尷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敬騰粉絲見面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蕭敬騰和粉絲互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有粉絲也在見面會上問到,老蕭是否有過後悔的事?他表示主持金曲獎,當時消息一宣布,就得到一些真實回饋,粉絲繼續追問,他則語帶玄機說:「我不能說,不然又是一個月、兩個月的新聞了。」不過他說,決定好的事就要做好,「做完就過了,希望把失去的東西,找機會再拿回來,就讓用時間沖淡吧。」

▲▼蕭敬騰粉絲見面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蕭敬騰現場演唱歌曲。(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