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名媛「跌落27層垃圾溜槽」慘死 老爸:她是被謀殺的!

▲▼ 紐約名媛普里喬柯(Lara Prychodko)身亡。(圖/翻攝自推特/ @KonnieMoments1)

▲ 紐約名媛普里喬柯(Lara Prychodko)跌落自家高級公寓的垃圾溜槽。她的父親相信,女兒是被人謀害的。(圖/翻攝自推特/ @KonnieMoments1)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一位名媛普里喬柯(Lara Prychodko)10日被發現跌落自家高級公寓的垃圾溜槽,全身多處重傷慘死。警方認為,普里喬柯當時喝醉才會從27層樓高的垃圾溜槽墜下,不過她的父親卻相信女兒是被人謀害的。

據《每日郵報》報導,從監視錄影器可見,普里喬柯10日下午4時20分在27樓腳步蹣跚地踏出電梯,30分鐘後,一名工人在垃圾溜槽底層發現她。目前,警方依然在調查普里喬柯為何會打開垃圾溜槽的門並墜入。

普里喬柯的父親尼可拉斯(Nicholas Prychodk)表示,警方的說法難以置信、荒謬至極,「她被殘忍地以虐待狂的方式殺害了,她絕對不會對自己做出這樣的事」。他質疑道,「她沒有理由要去那一區啊。她才剛踏出電梯。」

報導指出,現年48歲的普里喬柯生前正與55歲的丈夫施拉切特(David Christopher Schlachet)打離婚官司。施拉切特經營的建築公司Taocon於2016年11月16日宣告破產,同年,就與普里喬柯訴請離婚。普里喬柯住在這棟位於聯合廣場(Union Square)的公寓大約6個月。

律師表示,普里喬柯生前被迫定期做藥物和酒精測試。報導指出,普里喬柯2012年曾因酒駕被定罪,還曾告訴律師,自己物質成癮的問題是因為「腦內有個一直變大的腫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