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二軍、本土教練給意見 兄弟拉上王梓安、邱品睿

▲▼中華職棒統一獅vs中信兄弟,中信兄弟,邱品睿。(圖/記者季相儒攝)

▲邱品睿。(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牛棚投手本季防禦率0.60,是4隊最佳,包含王梓安、邱品睿都是上半季沒有在一軍出賽的球員,談到這些球員的表現,總教練史耐德給予讚賞,他說:「球季間沒有太多時間觀察他們,但靠著二軍教練團及一軍本土教練的幫助,讓我知道他們有這樣的能力。」

下半季兄弟投手群防禦率3.10,僅次於統一2.70,以及富邦1.95,牛棚投手中,兄弟投手群防禦率僅0.60,優於富邦1.86、桃猿5、統一4.63,是4隊最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王梓安、邱品睿今年在上半季都沒有在一軍出賽,史耐德說:「對他們的印象都是停留在春訓時的表現,不過二軍教練團都會提供報告,我們之間保持聯繫,加上一軍教練團多年來對他們的了解,這些資料對我們很有幫助,幫助我們進行一二軍間的調度。」

上半季兄弟牛棚表現不佳,不過下半季開始能有出色表現,史耐德認為是投手教練伯納、葉明煌上半季花了很多時間與投手群溝通、建議,現在投手群將這些內化,並展現出來。

關鍵字: 中信兄弟中職史耐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