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他們不要我」重聽嬤遭兒女拋棄 路邊賣糖果苦撐

▲▼網友PO出下中山站賣糖果阿嬤的故事,希望號召更多人幫忙。(圖/網友馬博仁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影/「他們不要我...」重聽嬤遭兒女拋棄 每天11hrs路邊賣糖果苦撐

社會上總是可以看到許多弱勢的人,靠自己的力量努力維持生計,但卻鮮少有人願意停下腳步聽他們的故事。臉書上一名網友就PO文分享,他在中山站看到一名年紀很大的阿婆坐在路邊賣糖果,詢問之後發現,阿婆的兒女丟下他跑到國外生活,還患有重聽,生活相當困苦,於是便號召網友一起幫忙。【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上班族,沮喪,加班,過勞,超時,上班,疲累,示意圖。(圖/CFP)

課長「身兼3職狂加班」中風癱瘓 法官認「非血汗工廠且上班可睡覺」判敗訴

台中一名連姓男子身兼某紡織公司課長等3主管職,沒想到竟在辦公室在電話時突然中風,治療後左側肢體仍癱瘓。他認為,自已之所以會生病起因為工作繁忙、日夜輪班,壓力責任過大所致。不過台中地院審理後,發現連男值班時間仍可隨時睡覺,體力上並無過大負擔,因此判他敗訴,仍可上訴。【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消失35年的台灣雲豹再現身影?。(圖/Discovery提供)

《動物星球頻道》拍到台灣雲豹? 遭爆畫面根本是非洲豹

動物星球頻道節目《滅絕動物大追蹤》,千里迢迢來到台灣,尋找被宣告已滅絕5年的台灣雲豹蹤影。製作團隊與台灣雲豹專家姜博仁在玉山國家公園架設高科技感熱攝影機,甚至拍到疑似台灣雲豹的身影,節目播出後引起討論。但有眼尖網友發現,節目中拍攝到的台灣雲豹畫面,疑似誤植。對此《動物星球頻道》提出澄清。【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林采緹生了? 胡睿兒爆性侵後…經紀人首揭密「待產真相」。(圖/翻攝自林采緹Instagram)

胡睿兒爆性侵後⋯林采緹首次露面! 「10月禮物終於要拆開了」

藝人林采緹懷孕即將臨盆,老公胡睿兒竟爆出性侵撿屍疑雲,日前透過IG向外界表明會陪著另一半走過這關,神隱了幾天後15日終於公開露面,心情看起來似乎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中油。(圖/記者季相儒攝)

國內油價跌 汽柴油各降0.2、0.3元 民眾週一加油92無鉛只要28.9元

台灣中油於今日宣佈,自 7 月 16 日凌晨零時起,預定將調降各式汽油價格每公升 0.2 元及柴油價格每公升 0.3 元,根據中油調整後的價格,其分別為:92 無鉛汽油每公升 28.9 元、95 無鉛汽油每公升 30.4 元、 98 無鉛汽油每公升 32.4 元、超級柴油每公升 27.0 元。【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心測/5種動物 看清你人生最在意什麼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說鬼/這是我聽過最恐怖的故事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大家來說鬼/毛骨悚然的約會

大家來說鬼/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