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娘約開房「趁熟睡再洗劫財物」 他男女通吃1年詐9次

▲手機,傳訊息,低頭族,滑手機,傳line。(圖/記者周宸亘攝)

▲張男假扮成女子後,以通訊軟體結識男、女後,進行假約會真詐財。圖中人物與本文無關(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31歲的張姓男子涉用交友軟體「SURGE」或「LINE」,假扮成女人樣貌進行假約會真詐財,男女通吃。他都是趁幫忙顧包包,或開房間時等對方睡著、洗澡之際偷走財物,1年犯了9起案件。高雄地檢署近日他將起訴,並認為單純判刑難矯正他行為,建請法院應命令強制工作3年。

檢警調查,張男去年9月7日以化名「張哲倫」在SURGE約黃姓男子外出,2人前往高雄市新興區某飯店投宿後,趁對方熟睡時徒手竊取皮夾、三星手機、iPad等物,隨後逃逸;同月10日在超商以「SURGE」結識了沈姓超商店員,得知櫃台有現金盒後,要求對方幫忙買咖啡後,趁機偷取盒內2萬元現金後,又順手拿走了櫃檯上得黑色皮夾與2支手機。

除了會邀約男生之外,張男也會邀女性外出,去年12月約一名張姓女子至高雄三民區三多商圈見面後,提議去看電影,等到女方進入廁所後,假意幫忙看管包包立刻逃逸。

據了解,張姓男子曾犯竊盜、強盜、逃脫等罪,接連被台北地院、台南地院、花蓮地院等判刑,2016年才出獄,沒想到又陸續在台北、桃園、台中、彰化、高雄等地犯案遭通緝。

一名查獲過張的員警透露,張男身高大約168公分、體重70公斤,聲音較細,所以喬裝時容易讓人分不出來。台中警方今年3月查獲張時,他疑似自稱第三性公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