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只是想把愛犬放身上! 他談寵物刺青:別等失去了才紀念

圖文/鏡週刊

對大部分的人來說,刺青需要「意義」需要「故事」,畢竟這一刺就是一輩子,就算去雷射也無法完全去除。於是有些客人選擇用刺青紀念逝去的摯愛。

但某次的刺青經驗讓李小巨開始思考,為什麼人們總要等到失去才想著要如何記憶?Sunny的主人告訴我們,想做的事隨時都可以做。

Sunny 玉照。(李小巨提供)

「嘿、小巨,我想刺我家Sunn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蛤!Sunnny掛了嗎?我記得妳前幾天還在IG上曬狗啊!」

遠在高雄的友人聯絡李小巨,劈頭就說:「要刺Sunny!」讓小巨非常錯愕,Sunny是這個朋友養的柴犬,活潑、討人喜歡,過去說要刺自家寵物的,通常是寵物離開了,小巨第一時間以為朋友痛失愛犬,驚訝地詢問狗狗怎麼了,朋友倒是一派輕鬆,解釋Sunny很健康,只是自己有了想把Sunny放在身上的想法,也很快就行動了。

Sunny 與主人呆萌的合照。(李小巨提供)

這次的刺青工作讓小巨想了很多,人吶、為什麼總要等到失去摯愛的人事物才想著要做點什麼?同時他反省自己從未跳脫這樣的窠臼。Sunny刺青提醒自己,當家人健在、珍惜的人事物都在身邊,這個當下沒有不去珍惜的道理。

 


更多鏡週刊報導
【訃聞】日本電信廣告「白戶家的爸爸」狗明星過世 享年16歲
【人氣插畫家】兔吉拉──怪獸外表下的溫柔力量

關鍵字: 鏡週刊刺青寵物刺青雷射李小巨Sunny柴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