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自面試競選團隊 柯文哲感謝:讓我看見4年前脫下白袍的自己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潘永鴻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潘永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下午舉辦競選團隊海選,更親自面試應試者,他表示,大部分與會者對政治理解較青澀,但熱情與初衷都讓他看見4年前脫下白袍、獨自走出台大醫院的自己,也讓他更堅信自己的初衷,想與大家一起努力去挑戰那些過去的不可能,「我相信我們可以一起改變成真,讓美好持續發生。」

柯文哲指出,開放政府、全民參與、公開透明,把選舉當作改變政治文化的社會運動,這是他一直以來努力的信念,所以4年前、4年後的競選團隊都舉辦海選向全天下徵才,希望大家來參加這場改變政治文化的社會運動。

柯文哲提到,在海選活動中,他和面試者面對面討論市府遇到的種種挑戰,不管是青年議題、長者服務,甚至是城市空間規劃;過程中,因為應試者來自四面八方,意見相當多元,他也嘗試換位思考,扮演不同立場,表達各方意見,與大家一起腦力激盪,思考議題該如何處理,有沒有更貼近市民的解決方案。

柯文哲說,一場海選下來,這些應試者讓他接觸到很多他之前沒有想到的地方,他相信每一位與會的夥伴也是一樣;或許大部分與會者沒有參與過選舉,在政治上的理解青澀一點,但大家對參與改變的熱情與初衷,「讓我看見4年前脫下白袍、獨自走出台大醫院的自己」。

柯文哲表示,他常說「知識可以累積,但熱情與理想卻難以培養」,所以政治最難的部分,就是堅持初衷;然而,與大家討論的過程中,讓他更堅信自己的初衷,大家能一起努力去挑戰那些過去的不可能;雖然是海選徵才,但感覺他也參與了海選,被40幾位應試者面試,「謝謝你們給我這次的學習機會,teamKP需要所有人的參與。我相信我們可以一起改變成真,讓美好持續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