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架炒作讓粉絲反彈 小玉放火認「程度拿捏還要再抓」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網紅小玉與放火日前釋出一支兩人疑似鬧不和的打架影片,後來才又放上花絮影片表示只是一個宣傳方式,引起部分粉絲不滿。小玉今(15日)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被問到此事坦言,有預期會有觀眾反彈,「但我們就是做我們想要做的,因為我覺得這就是一種行銷手段。」但他也自認程度的拿捏不夠準確。

▲小玉台北簽唱會。(圖/上行娛樂)

▲小玉台北簽唱會。(圖/上行娛樂)

他們日前釋出的影片中,放火因將小玉視為珍寶的吉他砸壞,小玉也復仇將其手機摔爛,當場上演打架戲碼,讓許多粉絲嚇壞。他們隨後才又釋出花絮影片,透露這是為了宣傳兩人的新MV《沒把你當對手》,雖然宣傳「效果」到位,不過也讓粉絲覺得上當受騙,引起部分反彈的聲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玉台北簽唱會。(圖/上行娛樂)

▲小玉的好友笑笑、放火與弟弟尊都到場力挺。(圖/上行娛樂)

小玉坦言,在拍攝前就有預想到恐會有部分粉絲不滿,但他與放火的個性向來就是「做想做的事」,認為這也是種行銷方式。放火則表示,這次的拍攝主要是想嘗試新的影片風格,可能大家都抱持著趣味的心態來看他們的影片,希望能讓觀眾帶點情緒來觀看,但畢竟突然轉變影片風格,可能粉絲一時無法接受,小玉也說「我們在程度地拿捏還要再抓一下」。

▲小玉台北簽唱會。(圖/上行娛樂)

▲小玉甫加入YouTuber行列兩年就有相當亮眼的成績。(圖/上行娛樂)

聊到爭執,小玉與放火透露因雙方的脾氣都不易生氣,所以從來沒有真正的吵架甚至打架過,頂多就是鬥鬥嘴而已。反倒是一旁的「親弟弟」尊苦笑說,「不是打架,主要是他(小玉)在打我。他是我哥,我哪敢打他!」放火還爆料,小玉曾拿尊的牙刷去刷馬桶,小玉也坦承:「對,我真的有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